累得值得吧

有个妹子问我做活动那么忙不累吗
嗯 当然累啊 而且还是超级无敌累
从一早起床睁眼就开始各种忙到三更半夜
早上没课也要特地早起跑办公室
忙到24小时不够用 饭都没时间吃
累到不够睡在班上莫名其妙睡着
忙到生病了也依然撑着处理麻烦
累到回房间以后连讲话的意思都没有
忙到思绪打结不知道应该先要干什么
累到一个点会开始自言自语还语无伦次

然后她又问我 那么忙又那么累 为什么还继续叻
嗯 就因为喜欢啊 所以才会累得值得吧
喜欢筹备活动的时候跟拍档一起努力拼
喜欢忙碌了以后不会觉得自己浪费了生命
喜欢看见各种不同的人事物让自己学习成长
喜欢活动结束了以后那种无法解释的满足感

试问每个办活动的 应该没人会说轻松简单
幸运遇见肯帮助你的人的时候固然好
可是人嘛都总会有不幸运的时候 更何况活动有那么多变数
活动前夕才来找事情刁难的已经是习以为常
没日没夜的一直担心来参加的人数会不达标
安排工作还要被人讨价还价怕死做多了什么
每天起床都担心今天会不会又有什么坏消息
还有什么是可以做多些才能让活动变得更好
当中的问题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多
可是就只因为一个‘喜欢’ 所以扛下了一个又一个的担子

前几天半夜讨论小组完了以后 我的小拍档陪我走路回去宿舍
走着走着他说我觉得我们的活动可以成功的啦 我们再努力一点搞大它
你看 我们现在每天都早睡早起 早上三点睡 早上七点起
我们那么努力 一定会很好的是不是 我们要再加油
嗯 当然啊 我们撑过了很多问题诶 不好就假的啦 还有几天我们可以的

其实活动会不会成功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们做好自己所有该做的就好了 剩下的交给命运交给上天
以前我也总觉得成果最重要
现在我会觉得过程更为重要
而成果只是你付出了以后回报的果实
真的没能奢望成果可以很惊人 哪怕有预想的一半就很好了吧
现在只希望一切都顺顺利利结束 对我们来说就是最好的果实

但愿所有正在努力筹备活动往前冲的每一个你 再坚持一下就好 加油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Updates

感性的一篇 因为也被她们感染了 我的天啊 我在说啥

写给自己的一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