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更新

好久都没更新了 继一年多以后再次回到这里 曾几何时放弃了记录生活的这里 说不忙好像说不过 可说忙吗其实也还好 在大学的第二年第二个学期就放弃了拿学校的活动筹委一职 曾经有个学长跟我说 ‘妹妹看好你可以做到很好 华人的活动本来就很少人有冲劲了 很多只为了拿而拿 所以答应我 你要保持当初拿活动的心 遇到问题了可以找我 帮得到的我一定会帮你 只要你的心和火不灭’ 当时听了真的真的很感动 可是对他有着愧疚的心 因为我放弃了 放弃以前我们是多么努力多么用心的在拼 找到了所有相关团体 找到各个不同种族小组的负责人 搭好了沟通的桥梁 却因为一个诽谤 所有心思化为乌有 莫名被判了死刑 我们又能怎样呢 所谓的公平竞争也不公平了 我们还拿什么去拼?心中的那团火早在那时候被灭的烟消云散 后来的弟弟妹妹们也有来询问为什么 为了避免争执 我只说是我们累了 可是原因嘛心里知道就好 就鸡掰的当作是我们潇洒呗 背后的异议和指责依然有 可是凡人嘛 终究是会烦的 总喜欢找八卦聊 可是你管不了别人的嘴 所以任由背后的舆论乱飞口水乱吐 我们依然过得很好 时不时一通电话说要吃饭就走 很庆幸大学里还有这几个老板们那么照顾我 时常照顾着我的胃 还说一大堆没用的干话 可是我喜欢和他们的相处模式 不需要顾忌着什么 因为底线在哪里 我们心照不宣 只要不过线就没问题的任你疯 谢谢你们成全了我很多次的说走就走 不管是晚餐还是旅行

另外 在上个星期 我最爱的那一班傻逼哥哥姐姐们毕业了 天知道自己在房间的时候哭的像什么 其实内心很复杂 毕业了我当然为你们感到开心 可是不舍的心情依然不减 因为活动我认识了这班无时无刻都在照顾我的人们 照顾着我的生活我的饮食我的健康我的心情我的娱乐我的所有所有 真的 我是如此平凡却又是如此幸运 能遇见你们 虽然嘴里有时候说的话别人会觉得很难听 可是心里面却是暖暖的 因为你们 我学会了很多课本没教的 踏入社会以后的待人处事 被欺负了帮我出头 被指责了来安慰我 有事情了帮我想办法 有压力了带我解压 有烦恼了要开导我 头痛胃痛犯了要照顾我 还连拉带逼的带我身体检查 很多人说上天派你到那间学校就注定那里有你该遇见的人 来到这里我最骄傲的就是有着你们 我很爱很爱的你们 以后会更难约见面 即便如此别把我们的小组忘了好吗 答应了不让你们丢脸 不让你们担心的 我会很努力撑着让自己活得好好的 再让你们两年后骄傲的看着我毕业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Updates

感性的一篇 因为也被她们感染了 我的天啊 我在说啥

写给自己的一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