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性的一篇 因为也被她们感染了 我的天啊 我在说啥

嗨嗨嗨嗨嗨嗨嗨嗨 好吧是我不好啦 又好久没有更新了是不是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啦啦啦啦啦啦 今晚是突然有感而发 就来些感性的好了
话说前几天开始 因为姐姐的一个好姐妹就要到大学继续升学 还要是在其他州属 虽说没有到很远的地步 可是她们这一班傻大姐们就开始为她计划要办个属于她个人特别的欢送会 啊再来下个月也是她生日但是也就因为要到大学报到的关系 就不能一起庆祝 所以就也一起庆祝了呗

早在两天前她们就时常来我们家计划啊 把个人想对她说的话 全都录在影片当中 就这样吵吵闹闹的度过了两个晚上 当中免不了废话一番 可是不难看出她们是如此用心对待这份友谊 从谈话当中听得出对彼此之间的了解 对彼此的期望 只能说这份友谊是每个人都期望可以拥有的
惊喜被安排在星期天 当然为了不必要的出错 她们再三的检查了整个惊喜的流程 只为了让她有个难忘的惊喜的特别的回忆 星期六那晚那几个傻大姐们待在其中一人的家中剪接影片 而那天她们彻夜未眠只为了 确定当中所有细节 确定无误才安心

星期天的早上 大约6点钟吧 我迷迷糊糊的起身 看见平时甚少运动的姐姐 一身运动装 只为了陪这位姐妹实现她们几人的爬山约定 之后姐姐回来梳洗一番 在家确定惊喜地点一切准备就绪 才与姐妹一起出发抵达

虽然我没有参与准备没有参加这如此特别的欢送 可是我很确定这份感动也感染了我 而我也知道和我同是处女座性格的她一定度过了愉快的下午 就在刚才滑着手机的当儿 看见其中一个不能参加此次欢送却参与了3天准备过程写下来一篇不短也不长的祝福给她 读完的当下才发现自己也泪流满面

佩霓啊 虽说咋们认识可是毕竟没有和你很熟略 但是我想说你真的很幸运你知道吧 :) 在看着她们准备当中实在不难看出她们对你满满的爱 关心和祝福 虽然爱打闹却也超认真的毫无埋怨的在为你准备 我家那傻大姐竟然还哭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的友谊很是让人羡慕呢 要维持这份友谊哦 看着你们打闹 自己也觉得好开心 你们从来就不很在乎别人如何看待你們之間的打闹 也从不掩饰对彼此的关心 虽然一事后嘴上说着不管 却也放不下心 看你们这样我也好希望是你们的一份子 XD 啊都是不要好了 我怕我家那傻大姐撞豆腐自杀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从以前我就觉得你读书很棒 所以记得上了大学要加油哦 她们都很认真很努力的在帮你加油打气等你回来呐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Updates

写给自己的一段话